雖然已經知道 課可能開不成   還是急衝衝的跑去教室  遲到八分鐘   好!
打開門   看到一個女生似乎在整理分類著 講義   嗯   沒有其他人  應該就是老師吧
剪了一頭短髮  看起來很有幹勁 身高不高 講話卻很有氣勢 還很年輕有朝氣  嗯 從化妝及氣質來看 是留美的!
果然沒錯 威斯康新大學碩博士
 
她轉頭看見進教室找位子的我  笑著說 :「恭喜,你是第一個到的,還沒有其他人,我就是老師。」
嗯…難道我要一個人面對面上課…
我盡力裝作鎮定,老師講什麼 我就點頭…
「你是法學系的嗎? 怎麼想修這堂啊?」…
「對了,我還有一個缺額,你隨時可以來找我哦」老師說。  
不會吧! 今天不是才第一堂,連課都還沒開始上,會不會太快了點
 
 幸好後續還是有兩位不認識的同學進來    不過很可惜  課要五個人修所以還是開不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u Lucien 的頭像
    hsu Lucien

    hsu Lucien的部落格

    hsu Lu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